梦里花落知多少

龙在我心里第一

百里雾绘:

我头回见刘指导是亚锦赛送机,那次遇见了刘指导琳酱和秦老师的华丽组合。
我问琳酱你带不带马龙,琳酱笑得虎牙都露出来他也说不准,带着特别亲切的东北大碴子味。刘指导转过头来说他带马龙?是他带马龙啊还是马龙带他啊?
随身带了张龙哥的折页就让三位教练都签了名,和刘指导闲聊时有人说刘指导少上微博骂人的太多了,刘指导说不是还有你们支持我吗?
此后又见过几次,封闭训练接机世乒赛送机和世乒赛接机,日公送机时看见他来了我只远远一瞥那天龙哥改签我心慌意乱似乎是连招呼都忘了打,我希望那不是我最后一次见到刘指导。
好几天没冒泡了也说说二十三号的事情,这五个人大概就是我从此以后的本命了吧虽然我本来也就挺喜欢他们的,虽然我这个人不怎么样,但眼光似乎一直都不错。
这几个人里有温柔谨慎的有嘻嘻哈哈的有听话可爱的有内敛沉静的有梗多人好的,足见得铮铮铁骨向来和性格无关,就这么孤注一掷的五个傻子英雄还有那些跟着一起的教练或者孩子,做了成人哲学里最不合理的一种选择甚至于相当不可思议,但是这特么的就很热血就很燃,就是我十几年里未曾想过。

君子为知己,提刀出燕京

我的英雄们请一定好好的🙏🙏🙏

刘指导,你记得训那几个突然不听话的孩子昂

评论

热度(54)